close

 

我是一個對於命理有點好奇的人,開始工作後陸續因為工作

跟感情問題到各地問事或算命,

通常是上網找大家說厲害或是朋友推薦的地方問事,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幾年的一些經驗,

我不是很鐵齒的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說準的地方

我得到的經驗都不是太準確或是只講中一小部分

當然有一種說法是有準即有緣,不準即無緣,

一樣給大家參考我的經驗,

有一些年代久遠沒辦法很詳細的說明內容也請大家多體諒

 

一 高雄小港問事

第一份工作是業務性質,因為經常壓力很大,為了業績真的想破腦袋

不曉得到底還可以怎麼更好

單位裡的大姊介紹我去一個她會問事的地方,因為大姊業績很好,

所以我想去看看是不是可以得到什麼建議

那是一個在小港地區巷弄裡的透天厝自宅,因為年代已久我忘記

確切地點,有固定日期下午開始問事跟收驚

去了幾次經驗,看到大多是中年婦女(單位大姊說這位師姐是她的

頂級客戶介紹 所以很多大老闆()會去問事)

問事的時候帶自己的衣服,如需要幫家人詢問可以攜帶家人的衣服去,

蠻多婦女是去處理老公外遇的問題

師姐長的慈眉善目,會大概講你遭遇的狀況然後幫你在衣服上收驚,

不用燒香拜拜,在透天厝的一樓兩側坐著排隊入場

費用我忘記多少 應該要兩三百元這樣

去了幾次覺得沒有得到明確的指示,就沒再去了,

比較神奇的是有次請朋友開車帶我過去,他說裡面有結界(我也不懂)

叫我以後不要再去

 

二 台北天水路問事

這個地方忘記是朋友找我去還是我上網找的,奇摩知識有蠻多人分享

這次經驗是我覺得扯到不能再扯的XD 那次跟一對情侶朋友去問事,

好像要電話預約,費用隨喜,那時候記得在大廳有個類似放隨喜紅包的桶,

紅包可直接投入

我忘記那時候包600還是1200...整個後悔,請大家往下看就知道原因

記得是公寓某間房,裡面有神壇等等的擺設,進去後我跟朋友被安排

到旁邊的小廳等候叫名字

問事前要寫問事者的姓名 住址 虛歲年齡, 問工作須寫下公司名稱

跟地址,感情要寫對象姓名跟虛歲年齡。

在問事的開始老師問我是不是很喜歡吃肉, 我是個吃肉但也

沒到無肉不歡的人,

所以我不太懂很喜歡是什麼意思,我回答老師還好,老師又問我

是不是很愛吃牛,

我回答老師我已經不吃牛大概一年多了, 老師又陸陸續續問我豬跟雞

相似的問題,

老師又問我晚上是不是不好睡,因為我是個很淺眠的人,

半夜會醒很多次也有失眠的情形, 所以我回答老師 是不好睡

老師接著問是不是經常胸悶, 我的確也有胸悶情形,

也回答老師是有胸悶,老師這時告訴我,因為我被動物靈干擾

很多動物靈跟著我影響我

所以我才會有睡眠障礙跟胸悶情形。這期間他還問我一些

很荒謬的問題(根本就是沒有發生的事情被問這種問題實在很火大!),

:有沒有墮胎?或是身邊朋友墮胎?說有小朋友跟著我...

並說他要替我除靈還告誡我不准再吃牛羊狗

(狗太誇張了我根本不可能吃狗肉好嗎?)

後來我被他用法器打了好多下(應該是除靈儀式),

真心傻眼又驚嚇,當然也沒有再訪的經驗

 

三 白河觀音廟問事

這是朋友的姊姊帶我去的,可以google到蠻多人分享經驗的,

廟的位置有點偏僻,是在產業道路旁

朋友姊姊一家得到觀音的提點跟幫忙很多,所以非常虔誠,

例如:姊姊婚後一直沒生小孩,雖然有計畫也體檢過確定沒問題

但是多年下來還是沒消息,後來想要領養小孩,去了觀音廟問觀音意見,

師姊說不用領養,命中有兩個孩子也說了大概會有的時間

姊姊就真的在師姊說的時間點懷孕而且是雙胞胎,所以很信任觀音廟

問事必須前一週電話預約,那時候好像是上午8點多開放,

幾乎都是忙線撥不進去,預約號碼拿到後印象中是傍晚開始問事到半夜

到廟裡我們通常是先拜拜,然後廟方人員會請我們在單子上填

個人資料跟勾選要問的問題

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去問事,那時候師姐對著我說那陣子我

心裡想過的事情(這件事情只對我媽說過沒有第三者知道)

當下真的非常訝異,因為沒想過心裡的想法會被直接說出來,

而且很準確

在感情方面的問題她也一針見血地講出來(這個我覺得也是神妙,

跟某個男生的牽扯也被她點出來),

工作方面針對我的想法跟適合的方向給了建議,所以後來又陸續去幾次,

後來因為感情問題的結果跟師姊說的有蠻大落差

也因為那次經驗有很大的創傷就不再去觀音廟問事,但整體而言,

有需求的人可以去觀音廟看看,或許可以得到幫助

 

以上先分享部分,之後會陸續寫算命跟問事的其他經驗,

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問事 命理
    全站熱搜

    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